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跨入六中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跨入六中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跨進六中中學大門的那一刻起,我就意識到,我已不是小學生了,而 

  是一個中學生。進入了中學的大門,感到眼前的一切都是新的。新的校園,新的環境,新的教室,新的老師與同學,在這裡,就等於大家又在一個新的起跑點,正在準備起跑。 

  剛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一條林蔭大道, 大道的正前方是一座雕像,名叫“時光”,我想,意思是要我們珍惜時光吧。再走里一點,就看見一個綠茵茵的草地,草地的那一邊景色很美,有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而且,天下起了雨,把校園裝扮的很美。而這樹木、鮮花、小草,操場、教學樓都將在這三年中帶給我無盡的歡樂。而這些新面孔也將伴着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告別了童年時光,我又迎來了我的中學時代,從此,我開始了一段新的學習生活,小學和中學可不一樣,在未來的學習中,我應該把全身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中去,因為初中是真正的把所學的知識加以鞏固,為了能學習更多的新知識。俗話說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所以我會儘快適應中學生活。 

  中學的學習更加繁重,科目多了,課本也重了許多。自然學習的負擔就重了,課本上要記的要背的重點也好多,所以在課餘時間也要去做做運動,呼吸呼吸新鮮空氣。另外,我的英語和數學不算好,在新學期我要加強,我的字也不好,但是現在練不算晚,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寫出來的字會變得漂亮的! 

  我為我能跨入六中中學而感到榮幸,我將會倍加珍惜在六中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當我跨入六中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跨入六中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