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期我學會了輪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我學會了輪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生活是豐富多彩,有趣的。在這個快樂的假期生活中,我學會了輪滑。

  以前,我看到穿上輪滑鞋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像一隻只輕盈的燕子在廣場上飛,就央求媽媽給我買一雙輪滑鞋。我迫不及待的穿上,開始練習了。我抬抬腳,走不動,剛要動,感覺輪子飛速的滑,一下摔了個“大馬趴”。我坐在地上想:“這麼難,乾脆不練了。”我起身剛要媽媽幫我換下鞋子,忽然又看見一個小妹妹在我身邊飛馳而過,我心中羨慕她,於是下定決心對自己說:“我一定要練成功。”我慢慢的爬起來繼續練習,一次次摔倒又爬起來。終於,我掌握了分開 “八”字腳行走,不用媽媽扶我就能滑出一小段了。這時,我的動作不像滑,只是在行走,引得別的小朋友哈哈大笑。我不理會他們的笑聲,繼續向前滑……。十分鐘,二十分鐘,半小時,我終於能快速的在廣場上滑行了。 

 每天傍晚,我都會到廣場上練習輪滑,我又慢慢學會了花樣輪滑,結交了幾個輪滑高手一起滑,我們每天一起快樂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假期我學會了輪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我學會了輪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