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學會了直排輪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直排輪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直排輪滑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雙輪滑鞋。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一做玩作業我就迫不急待的來到院子里換上鞋就想站起來滑,可還沒等我站穩,只聽“啪”——的一聲,我摔了一個四腳朝天。好痛呀!可我想:這才剛開始嘛。於是,我就想站起來繼續練習,卻又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摔倒,我連站都站不穩,更別說向前滑行了。我憤怒極了。回家對媽媽說:“這個太難了,我不想學了。”媽媽笑了笑說:“玩這個是有技巧的,蠻連可不行,一定要一步一步來,心急是吃不了熱豆腐的喲。”聽媽媽說完,我又鼓足勇氣,決定一定要學會它。 

  我又一次拿着輪滑鞋來到院子里,這一次我信心十足。首先我戴好全部的保護套,這樣就不容易受傷,接着換好輪滑鞋,扶着旁邊的小樹,慢慢的站了起來,可是放手又摔了下去,就這樣在無數次的摔跤中,我也慢慢的掌握了一些技巧。原來站好后,腳要成外八字形,雙腿微微彎曲,身體稍稍向前傾。向前滑行時左腳用力向前滑,右腳也要向前跟上。就這樣雙腳交替向前滑行。這一次我順利的向前滑動起來,我高興的大喊:“媽媽,我終於學會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直排輪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直排輪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