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輪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輪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經常領我到廣場上玩,廣場上總有很多人在那滑輪滑。我用羨慕的眼光看着他們從我身邊一個個的溜走,我心裡就直痒痒。於是,我下定決心,我要學輪滑!

  我迫不及待地穿上爸爸給我新買的輪滑鞋,我剛抬起左腳,就“咚”地一聲摔在地上。這時,我才知道什麼叫“看花容易,繡花難。”我並不灰心,爬起來繼續練,結果又連續摔了幾跤,屁股火辣辣地疼。我立馬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我心想:我肯定學不會了。可爸爸卻扶起我來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來,再試一次,我扶着你。”

  聽了爸爸的鼓勵,我又開始練。我小心翼翼的邁出了第一步,接着是第二步,第三步……我搖搖晃晃的,像一隻笨笨的小企鵝。然後我左右腳交叉着往前滑,慢慢地,慢慢地,我會滑了。

  我高興的歡呼起來:“我學會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

 三年級:漁魚子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輪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輪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