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后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后風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整個城市都睡了,所有地方都靜靜的。星星在燈光的映襯下顯得並不是很亮。月亮卻早已和燈成了合作夥伴,共同為大地撒下了光輝。雪不捨得打擾這個世界,靜悄悄的來了。

  雪帶走了空氣中的塵埃,也帶走了心中的繁雜。

  雪不大,能露出路邊的鵝卵石。這樣的小雪還不至於影響到人們的出行。而人們出門感受到的,是清新的空氣。

  雪雖然不大,但是足以覆蓋地面,為剛醒來的人呈現出一個冰清玉潔的世界。這種白色是無法形容出來的,不僅僅是雪白,更不是乳白,它是一種調色板上挑不出來的白色。那般的純凈,幽雅。

  現代化的城市中總是少不了汽車的身影。說實話,我並不喜歡那些傢伙,他們污染了環境。而小雪后的他們反而顯得可愛了一些。看看停在路邊的那些汽車。雪靜靜地落在車上,覆蓋了一層。而其下的窗戶,側面的幾扇蓋着魚鱗似的雪。前後的呢,被小雪鋪上了一層薄薄的紗。似乎雪和車融在了一起,淡靜,優雅。

  坐在車裡停着廣播,總能聽到人們讚歎雪后空氣的清新。

  人們總會樂於雪中。

  積雪雖然很薄,卻也擋不住孩子們嬉戲的喜悅。雖然滾不起雪球,堆不起雪人,打不起雪仗,卻能在外面跑跑跳跳。我也很喜歡在雪上走,有一種鬆鬆軟軟的感覺。還會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

  小雪后的風景中,腳印甚至都是一道風景。一眼望去一片雪白,走近看時,便看到幾塊禿禿的地皮有規律的露在外面。小區中有幾隻流浪貓,平時很少看到他們的身影。小雪后,便能看到一道道可愛的腳印——一個大圓上方有幾個小圓。

  在這種時候,掃雪者的身影是少不了的。他們通常拿着一把掃把,在地面上劃出一道道弧,若那能添上顏色,那一定是美麗的彩虹。

  雪漸漸化了。

  樹枝不用再承受那額外的壓力,街道上只有地磚的縫隙還是白的。但是總還有幾處角落還是白白的一片,讓人也不捨得再碰它。

  一場小雪,和人們合作出了美麗的風景。在這風景中,少不了雪,也少不了人。

您正在瀏覽: 雪后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后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