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在美麗的周公山上,秀麗的青衣江畔,繁忙的川藏線上。

  還沒有進校門,青綠的牆上鑲嵌着六個閃閃發光的金色的大字:“雅安實驗小學”。

  走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林蔭小道。小道兩旁,有幾顆蒼天大樹,像校園的哨兵,時時刻刻保護着我們的學校。小道兩旁還有兩個大大的草坪,每顆草都是那麼鮮艷,遠遠望去,就像一床碧綠的地毯。一陣微風拂過,小草好像在向我們點頭問好。在草坪的中間,有幾顆鐵樹,那幾顆鐵樹像草坪的守護神。

  走過林蔭小道,就來到了大操場,在操場的中間,有一棵柚子樹,一陣風吹過,大叔在沙沙作響。鈴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像憋急了的小鳥似的,飛奔向操場,操場上頓時人聲鼎沸。此時,操場成了同學們的快樂天堂,同學們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幾人在一起玩遊戲,有的在捉迷藏,有一些愛讀書的同學在大樹底下讀書。

  在操場的左邊有幾個花壇。花壇里,有各種各樣的花。春天,白玉蘭開了,像下了一場雪。夏天,大樹的葉子露出了一張張可愛的笑臉,葉子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縫隙,是同學們乘涼的好去出。

  站在操場上,抬頭望去,就能看見旗台,在旗台的中間,有一個旗杆,在旗杆頂雄,有一面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每當看見五星紅旗時,我就想起了每周星期一,我們穿着整齊的校服,唱着響亮的國歌舉行升旗儀式。在旗杆的後面,刻着八個閃閃發光的大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每當看到這句話,我又想起了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報效祖國。

  旗台兩側,是兩棟教學樓,這裡是我們學習的地方。上課了,教學樓里不時傳出朗朗的讀書聲。這是,蝴蝶不飛了,鳥兒不叫了。好像在聽同學們讀書。那聲音真好聽。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

  雅安實驗小學五年級:小小豹子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