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都很孩子氣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很孩子氣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你一直都很孩子氣 

為此我為你抒寫下幾百千個字 

你說過有感動、我似信不信。 

今天又在發春似的還是在寫下日誌 

知道現在的你一定在看 

那我開始咯,你又要說我閑了。 

沒辦法,挽回某些人的情誼最後一搏啦。 

可能語無倫次,但之前答應過你給你寫文,現在我兌現。 

  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毛毛的算起來只是3年多,細細算起來也就是48天+30天=78天。但是這之間發生的事情絕 

對不是能夠用幾百頁的聊天記錄就可以講完的。 

. 

-壹= 

  ——“吵了好、好了吵”。這個我們兩都不陌生。在學校里,作為你的同桌,我們也是老樣子,老是突然間誰也不理了,而且都還很倔,說不理就是不理了。中考前期最後一天,興許你不知道吧,或者是忘了,那天我生你氣了。那天考英語和物理,考試前我問了你幾個問題,你告訴我:“不知道”。那一刻,心都涼了。呵呵,其實我一直討厭你,突然間不理我。 

  ——“三分鐘的熱度”。對於這點,你興許也是這麼想的吧。是的,我們和好從來只是三分鐘的熱度。因為我們太愛較真了,誰都不肯低頭。我的一朋友說:“那就你好唄,你去找他和解,就好到底。”是啊,這句話說起來很輕鬆,可是這種感覺一點都不好,畢竟換來的只是我的在乎。 

  ——“個簽、遊戲”。這些也全都是你的命根子,我好傻,還去問問一些人是不是要掛上一個星期,可是他們的答案總是比你好聽:“是啊,可是這點裝備我才不稀罕的。”如果當初這句話從你嘴上說出來,那該多好啊。你的個簽也掛在那快有一個星期了,之前無理取鬧讓你換個簽,可你不換,為此又是彼此不理。有的時候,真的只是有的時候,只要你、我都讓着點,真的不會發生這麼多。我的個簽說道:“如果你在一星期內,不換個簽,我就不理你。”看來我們都很孩子氣,只不過我真的不是說說而以,我知道你看到這裡又要不舒服了,我知道你就是那種我越是叫你幹什麼事你越是不願意乾的那種,我知道你的脾氣,可是我還是說了那些話。我的脾氣也是如此,如果你真的做不到,我真的不知道今後我們倆個是不是行同陌路。 

. 

-貳- 

  ——“我換過多少個同桌”。你給的空間密碼問題很齷齪,可是一個個試過去了,從1個試到了20個……,我知道你又要說我傻了,說我閑着了,那你就說吧。在這些答案中居然沒有一個是對的,因為我知道你的答案是N個,可是我偏偏沒有打“個”字,結果苦苦在那從1到20試過去。 

  ——“四個字共30畫”。直到現在我都沒知道到底是什麼字,我對你也有四個字想說一共31畫,我一直傻傻地認為興許你也是31畫,可是數不到30畫的四個字。 

  ——“你開的玩笑”。你開的玩笑,我一直一直都是在當真,一直一直都是在誤會。所以今天的今天才會發春似的在這寫下這麼多字,興許在你眼裡是廢話的字。 

. 

-?? 

  ——“很喜歡你的兔子手勢在我面前晃動”。對,你每次對我做這些的時候,我總是說:“你好煩啊,幹嗎呢。”其實你好了解我,當我真的走神的時候,你真的能發現。 

  ——“從來不敢不舍掐我”。你掐疼我的就只有那一次,那天把你也掐疼了。可是之後你就從來沒用力掐過我了。倒是我,三番幾次去掐你,還是使勁掐,興許就是我說的吧,不敢不舍。 

  ——“緣分的綽號”。小呆瓜、丫頭。這倆個都是我們喜歡的,最後我們都如願以償的這麼叫對方了。興許真的是緣分,你信不信。 

  ——“聊天記錄”。回頭翻翻聊天記錄,晃的發現居然是幾百頁了。每一次回過來,最令我想笑的是打牌你總是說“走對對。”呵呵,沒想到你的牌一天到晚都是要對對的喔。我喜歡聽你說“丫頭,啊偶,默默,笨死了”,可我就是不喜歡你跟我開玩笑“我不理你了”。因為每次我總是當真,然後就生氣了。 

.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寫這個 

我之前說是為了最後一搏 

興許我們之間也沒像我說的那樣吵得那麼利害 

感覺一切都是傻傻的。 

因為我們都很孩子氣。 

有時候 

明知道這些回過來我再看就會覺得自己幼稚 

可是還是這麼傻得寫下去。 

對於你,我是感動,是恨,是開心 

你給我的記憶很美好,也很難忘、 

因為你是那個讓我開心最多的人、也是傷我最多的人。 

有時候很天真 

認為吵過後和好了,就再也不會鬧矛盾 

可是卻總是相反 

我們的矛盾永遠都是沒完沒了。 

我真的很想珍惜這個你、這看似最後的時光 

可是卻一路荊棘 

很累。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很孩子氣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很孩子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