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好班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好班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他,才貌雙全這個形容詞幾乎就是為他而造(是不是有點誇張)。論才,這是我們六四班同學不可否認的,他在班上可是數一數二尖子生啊,尤其在語文數學上表現得尤為突出。論貌,引人注目的是他的一張黑臉。如果你第一次見到他,連他是亞洲人和非洲人都分不清楚。不過他的臉的確長得很漂亮,不知道是應該說他帥還是丑呢。不過單說這兩項可能還不會另人信服,我非常欣賞他對工作態度,要幾個委員的賣力才是他的如此,不然怎麼會在我們班當了這麼多年的班長呢? 

 有一次開學時,我們班要進行大掃除,同學門都拚命地掃,他也一樣。清掃終於結束了,哎呀!好刺眼啊,原來是很大的太陽照進窗戶,照得我們又熱又刺眼。這樣不要個窗帘怎麼辦?於是,眾人的目光落到了一個角落裡的窗帘,用他抵擋陽光可以,可是這非常臟,不但另人厭惡,被別人看了也破壞班貌。在這“千均一發”的時刻,我們的班長朱雄翔“挺身而出”,說道:“各位同學不要擔心,我把窗帘帶回家給媽媽洗就是了。”一位同學急忙勸阻:“算了吧,髒了就髒了,能用就行。”“是呀,給你媽添勞累可不行。”另一位同學也幫着那位同學說話。沒想到班長態度堅決肯定,誰也勸不了他。第二天,一條嶄新奪目的窗帘呈現在我們的面前,老師當眾誇獎了他,而他卻說:“這是我應該做的,誰叫我是班長呢?這些小事不搶着干留給誰?”我非常感動,因為這麼一疊窗帘要洗完肯定是非常辛苦的,在此我代表全班同學向他致謝。 

  雄翔雄翔,我們的好班長。希望你在學習上越挫越勇,越戰越猛!雄翔,人生道路上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好班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好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