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鞭炮聲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鞭炮聲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一年終於來到了!今兒是大年三十,也是最忙碌的一天。 

  一大早,叔叔伯伯還有老爸就去請神了。而媽媽就忙着剁餡、和面,準備包餃子,吃團圓飯;奶奶忙着做菜、煮魚。這就預示着:年年高興、年年有餘! 

  我悠閑的走在大街上,感受着過年喜慶的氣氛。看,孩子們都穿着紅紅的新衣服,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四周都貼滿了紅紅的對聯,金燦燦的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喜慶。 

  終於盼到了傍晚,老家有一個“烤沒陽兒”的習俗。(就是烤一些細樹枝)爺爺準備好后,爸爸來點火。火越燒越旺,紅紅的火苗跳躍着,越竄越高,映紅了漆黑的天幕,也映紅了一張張笑臉。 

  這時候,爸爸開始放煙花鞭炮。我那可愛的小表弟歡快的蹦了起來“撲咚”一聲坐在了地上。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噼啪、噼啪”煙花在空中畫了許多愛心。望着着五彩繽紛的夜空,我的心也飛上了天空,為新的一年許下了美好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鞭炮聲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鞭炮聲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