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美好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好願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們誰都有一個願望,我也有個自己的願望,但是我的願望很可能不和大家的願望一樣,打架可能的願望是:科學家、音樂家、一名律師、、等等。我的願望你們想不想知道呀,哈哈想把,下面我就給你說說吧!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人民解放軍,有的同學就會問我為什麼、賺的錢也不多還累,我就說我想當解放軍不是為了錢,我是為了保護人民,我的願望是從六年級開始,也得同學還會問我,你怎麼想起當解放軍了呀。我說我是看四川大地震想的,我看這個的時候很感動、尤其是一個解放軍戰士。

  那個解放軍戰士是一個小隊的隊長,當一個記者問他的時候,他已經連續6天沒有休息了,他們中午吃的飯就是一個饅頭和一杯礦泉水,記者問他你為什麼不休息,他說:我多工作一天就有可能多救出一個人。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已經落出了熱淚,我已經被他感動了。

  我想這名解放軍是多麼愛自己的祖國和人民呀,他不怕犧牲自己,熱愛工作。我已經被他深深感動了,所以從那一天我就開始決定我要當一名解放軍,保衛我的祖國和人民!!!

  河北秦皇島昌黎縣昌黎縣安山鎮大田莊初級中學初二:萬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好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好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