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中的春色——松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的春色——松柏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北風呼嘯着,吹走了溫暖,吹走了春天。天地之間只是那白茫茫的一片,一切似乎都被冰冷的雪壓迫着,沒有絲毫反抗之力,任憑那邪惡的白色淹沒世間的一切…… 

 正當全世界沉浸在恐懼之中,一絲綠色打擾了這死亡一般的寂靜!你瞧,那點綠色逐漸蔓延。北方吹過,它似乎已將自己身上的雪抖落下來,露出了它那燦爛的微笑。啊!是松柏!你看,它絲毫不懼怕那面目猙獰的雪。每當那白色的雪花壓迫着它,它便抖動那身軀,不讓白色征服一切。它要在那白茫茫的天地之間綻放自身的美,那代表希望與堅強的綠色啊!永遠裝飾着世間的一切,讓那溫暖的春天永遠存在! 

 呵!那松柏可不就是抗日戰爭中英勇的解放軍嘛!用自身的精神感染世間,不讓邪惡征服世界。

您正在瀏覽: 雪中的春色——松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的春色——松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