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中的“使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的“使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陽春三月,春暖花開,早已是春天的日子了。然而,往年的春天的“使者”春風,還沒有來,你卻邁着輕盈的步伐,與我們共同等待春風的到來——春雪。 

  你頑皮的天空中飛下來,溫和的風將你吹來吹去,好像在和你玩耍。比起冬雪,你真是比它可愛多了。冬雪落在地上,就變成了厚厚的一層外衣,而你,還沒能在陸地上睡上一小會兒,就化成了一波水。好像正在清洗着大地。你調皮地為樹爺爺穿上了一件春衣,為樓房編製了一頂帽子。我伸出手,想仔細看看你這位可愛的小精靈,你卻害羞似的,化成了晶瑩的露珠從我手中溜去。每次下雪,都有小朋友出來玩,然而你,卻只能讓人欣賞。 

  一片片雪花從空中落下來,在雪中,是你,讓我看見了人生的真諦。雪一直下着,落在地上就化成了水,與塵土混合在了一起,變成了黑黑的雪水。為了不使泥水四濺,開車的司機依然是處處小心好像是蝸牛一樣,背着一個大圓殼在街道上緩慢地行駛,生怕為過路的行人造成不方便。因為你,清潔工人又不得不出來掃雪了。為了大家的方便,清潔工人一個個低着頭從早干到晚。透過雪,我彷彿看見了人們如雪般的純潔的心靈。 

  雪,還在下着,風,還在吹着,遠遠望去,勤勞的你已為整座城市換上了新衣。樹是白的,樓房是白的,人們的衣帽上也都是白的,整個世界一片白色,人們的心,也由潔白的雪,洗滌了,人們的品質,也由雪得到了升華。你,好像一個魔術師,讓我們的人間更加美好。 

  春雪,你像是大自然派來了精靈,凈化着人們的心靈,與我們共同迎接着春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雪中的“使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