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雪中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的春天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陰霾的天空飄着零散的雪花,本不應該這樣暗淡,也不會是異樣的慘白.望去,一片銀白的世界,不帶有一點血色.我就生活在這樣一個凄冷的環境之中.

  踏着雪,邁步進入樹林間.望着這盲目的環境,我的心開始麻木了,失去了璀璨奪目的啟明星.我徒步走進了黑暗深處.沒有誰真正的了解我,在痛苦和絕望中,失去了僅存的一點自信.

  多少次的絕望,多少次的心死,也不差這一次了.蹀躞在心靈的深處,沒有藍天,沒有白雲,只有那孤傲的冷風和狂怒的暴雨.我想:春天是不該屬於我的季節,一年之中我只有冬天

  回想昨天,陽光普灑,雲捲雲舒,而今天陰雨綿綿,寒風冷冽.不想也不敢想自己的將來.

  對於我來說,黑色的第一次診斷性考試給我帶來了的是數不盡的哀怨和痛苦.“付出就有收穫”不記得是誰說的了,只是在耳邊常常想起.我覺得這句話對於我來說不合適.我覺得應該是“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但不付出就一定沒有收穫.”

  朋友們都說這次是失誤了,下次認真些不就可以了嗎?我也常常這樣安慰自己,逃避現實.但為什麼我每次都是失誤呢?我沒有了自信.

  雪還不停的飄着,風也在刮著,白茫茫的一片,有點氣息的就只有剛留下的腳印了,能點綴的就只有心靈滴出的“雪”.落迫和無奈就是我現在這樣子了.

  梅有梅的孤傲,牡丹有牡丹的雍容,而我有我的心死.原本剛強活力的我突然間邊得這樣沉默.魯迅是沉默中爆發的特例,我將在沉默中滅亡.

  我想放棄,在懦弱中尋找屬於我的自由,將碌碌無為,心中的重擔何止千百斤,不得不用弱小的軀體去承受.看見歲月寫在臉上的母親,忙碌的爸爸,心中說不出的慚愧,努力的尋找自我.

  天逐漸晴了,太陽也不在吝嗇.“我還是有春天的啊!”我在想.或許就在不久的將來吧!

  我期待春天的帶來.陽光普灑!

您正在瀏覽: 雪中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