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紅天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紅天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在深秋的田野散步,看腳印在身後一頁頁鋪開,落紅的天涯,在行走中,看到流浪得寂寞,那是湖光駝鈴的守望,一支脆弱的短笛~ 

  落紅歸於曠古岑寂,深入骨髓的,是痛~~~ 

  天涯無盡漂泊洞天,沁入心中的,是痴~~~ 

  擰不幹的雨後,處處空明,有誰與落紅擦肩而過?在遠方,九曲迴腸,唯我,相思了一地落紅。 

  跋涉的枝頭,終換一抹清秋,卻還是守望了一個又一個冬天。 

  昨夜一場凄風,凋零了許多落紅,一截斷枝里,記憶的憂傷發芽。 

  幾抹落紅,載不動鳥語花香,飄下的過去,有綠色的血液。什麼是寂寞,什麼是悲哀,只有落紅知道,飄進天涯后,有誰看見傷口?有誰看見傷口中萌發的新芽與鳥歌? 

  唱不出的也是歌,跳不出的也是舞,放不下叫什麼? 

  落紅是不是作別的手勢?天涯是不是困頓的宿居?落紅的心在天涯,而天涯的心,是逝水。那些發黃的日子,還執著的等待最初的落紅,他割斷了殘劍,如漸遠漸涼的蕭聲,觸摸天涯遠處的痛,碎片是落紅無奈的語言,夜,只戀刺鳥心中最後一幽孤聲。 

  落紅在天涯里獨自跳舞,他太孤獨,也就無所謂孤獨。 

  寂寞在散步,等待風把天空吹彎……終於成為高原的深邃,靜靜等待落紅的氣息~ 

  落紅轉身,天涯來不及痛哭…… 

  天涯作別,落紅來不及流淚…… 

  只是彼此相守,守着自己的宿命~~~~

您正在瀏覽: 落紅天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紅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