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家的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家的孩子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總是在迷茫中尋找自己,總是在幸福中去挑剔,總是在愛的面前記恨一切……

  此時此刻的我才明白了許多,原來自己一直都很幸福。只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當那看似平常的一件事現在才知道是那麼的艱難,自己才真正的走向了未來,走向了自己的世界。沒有了父母,原來自己是這麼的不堪一擊,經歷了一點點的坎坷,卻就身心疲憊,內心全是放棄的字樣。

  或許這就是成長的第一步,開始了自己去吃苦,去擺脫父母的溺愛……

  離家,總是以前的期盼和希望,但是現在卻成了每夜的眼淚,真的好想家,但是卻又不得不放棄這個念頭。

  路漫漫,讓這雙翅膀經歷風雨喊和挑戰吧。只有用傷痕才能換來成長。

  天津第一輕工業學校咸陽分校初三:張夢星

您正在瀏覽: 離家的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家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