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眷戀着家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眷戀着家的孩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眷戀着家的孩子。他鄉遊子,人在天涯,心回故鄉,若能回歸,夢寐以求。

  我是一個眷戀着家的孩子,每個晝夜,思鄉之情都在折磨着我,而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回到家了!

  一到家,我看到我那親愛的父親在油煙里忙碌,不禁熱淚盈眶。爸爸為我付出了多少,卻毫無怨言,我當然要用最好的成績回報他。

  眷戀着家的孩子,心中總是挂念着家,但是母親告訴我,“長大的孩子不想家”。霎時間,我幡然醒悟了,家是溫馨的港灣,但我正是磨練時候,“溫馨”已暫時不屬於我了,艱苦,困難,包圍着我,但在這時,“溫馨”將重新回歸,幫我驅走寒冬,霎時,溫暖將我包圍。

  家,距離雖遠,但阻擋不了我回家的熱情,雖然“長大的孩子不想家”,但我還是如此,每當我拎着大包小包的東西,風塵僕僕的回到家時,父親總是靜靜地看着我,看着我。

  現在的我,依然是眷戀着家的孩子,但是,我明白了“長大的孩子不想家”的意思,於是,一向疏於寫信的我在燈光下攤開了信紙,開始寫信了:“爸爸媽媽,你們好么?。”

  眷戀着家的孩子,在長大,長大的孩子不想家。

  初二:孔帥

您正在瀏覽: 眷戀着家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眷戀着家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