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親手做月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手做月餅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快到了,老師利用課餘時間,帶領我們到天寶蛋糕園親手做月餅。    2:00左右,我們已經來全了,老師講了注意事項:一、一定聽組長的指揮,到了指定地點一定不能大吵;二、一定遠離烤箱,防止燙傷。說完,我們從學校出發了。我們乘坐着體育局的大客車走出了校門,路上,我們看到了兩棵玉米,是自己生長出來的,不是農民種的,那兩棵玉米已經快熟了。    到了天寶蛋糕園,我們五人成隊往裡進,到了月餅房,我們一人發了一頂帽子、一個口罩,來全后,面點師給我們講月餅的製做過程。一、月餅分為三類,蘇式、廣式和京式;二、做月餅要用3分皮,7分餡;三、先把一塊皮壓成圓形,再拿一塊餡放在面的正中間部分,然後放入模具里,讓月餅成為圓形,上面有各種花紋、各種字,比如中秋快樂、天寶豆蓉等;最後,放入烤箱烘烤,10分鐘后,把月餅從200多度的烤箱里拿出來,刷上雞蛋和食用油,慢慢把溫度降低,再過10分鐘左右,月餅就熟了。賣出的時候,放入包裝袋,用機器封好,然後再放在包裝盒裡銷售。今天,我有很大的收穫,既知道了月餅的種類,又知道了做月餅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親手做月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手做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