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埋葬友誼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葬友誼_2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嗎?我有一個最好的朋友,她,就是史哲文。在以前,我們的友誼特別純潔無瑕,無論是什麼因素影響了我們,我們都將一起手拉手面對各種各樣的問題,是那種真正不畏懼風雨的好朋友。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一說到讓寫一篇關於好朋友的作文,我們都會不約而同地想起對方,並且用最優美的語言描寫自己和對方的友誼。每當有什麼傷心事時,我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對方,我們把對對方訴苦看成是唯一能化解自己心裡煩心事方法。 

  這只是我們的過去,儘管我那麼不希望這變成過去,但傷心還是襲擊了我。 

  在一次她莫妙地說出“絕交”這兩個在我看來我們之間不可能出現的字眼之後,我的生活就徹底地變了。我不想每天追着她請求她與我做遊戲;我不想每天給她寫信讓她與我和好;我更不想每天看到她那張冷漠的臉。我都不敢相信,她竟然還是原來那個與我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不過,當時讓我覺得幸運的是,在一次體育課上,她竟然主動邀請我一起打羽毛球,並主動與我和好,我簡直都不敢相信!我天真地以為這次和好還能將我和史哲文變回原來的那對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可這個想法實在是太天真了,之後發生的事讓我更是傷心。 

  在後來的一次體育課上,她由於向老師的大膽地提出不想上體育課,而被老師罰跑50圈。她當時幾乎每一圈都只跑了半圈,其餘的她要不是走過去的,要不就是偷懶從中間穿過,當她偷懶跑到第16圈時,我校由於需要刷洗操場,老師阻止了她繼續跑下面的34圈,當她回到隊伍里的時候,我立刻上前告訴她,她這麼做不對,就算只跑一圈,也要沿着線跑,不能偷一點懶,因為做人要誠實,如果你累了的話,大可以原地休息一會兒,把每一圈都跑紮實,這才是最重要的,跑圈鍛煉的是你的體力和耐力,而不是只讓你來湊數! 

  而她顯然很不情願,理都沒理我,還白了我一眼。 

  這讓我感到很奇怪。不過之後的幾天她倒還都對我很好,也主動和我玩,在這幾天里,我們玩得很開心。 

  可後來我與夥伴王昱萱的一次對話,讓我了解到了史哲文的真心。 

  王昱萱說,她在跳舞的時候偷聽到史哲文與其他學舞蹈同學的對話,她聽見史哲文說她很煩我,說每次她想做什麼事的時候我都妨礙了她,在她眼裡我就是一塊礙眼的石頭。不過我的學習好,人緣又好,她想在競選的時候我能幫她拉幾票,所以這段時間還能勉強裝作跟我很好的樣子糊弄糊弄我。 

  聽了王昱萱的話后,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一直在我眼裡天真得不能再天真純潔得不能再純潔的史哲文竟能做出這種事! 

  更何況…我之前還傻傻地給她寫過一封信,那封信里的內容實在是太傻了,我在信里跟她說,上次的“絕交”事件是我不對,我希望她之後能永遠和我在一起,永遠在一起玩,一起學習,還像以前那樣,保持純潔的友誼。我還挑選了禮品店裡最漂亮的包裝紙和最漂亮的絲帶,為她準備了一份豐厚的禮物。 

  當時我夢想了千萬種她收到禮物后的表情,可我萬萬沒想到,她收到禮物后竟然若無其事地只說了一個“哦”字。當時我還不知道她為什麼會這樣,結果直到聽了王昱萱的話后才明白過來。原來她早就很討厭我了,所以收到禮物時才那麼地平靜。她回家后把沒把我送她的禮物扔掉就不錯了。 

  接下來的幾天,她雖然還都對我很好,但我從她的眼裡已經看不到任何天真了,取而代之的從來沒有過的奸詐與詭計。 

  其實,我常常想,如果,我的學習沒有那麼好,我的地位沒有那麼高,那麼,還會有人願意理我嗎?我可能早就是班裡的一根平凡的小草了吧?她們,還願意接納我么? 

  平時對我的好,其實全都是偽裝的吧?為的只是我的身份和學習,因為她們可以靠我來提高身份!!! 

  誰才是我真正可以永遠信賴的朋友?誰對我的友情才是不朽的? 

  我真的非常對不起李芸萱她們,她們永遠可以包容我,可以讓我任性。她們是真正的把我當作朋友,可是,我最愛的,為什麼不是她們呢?為什麼我愛的人一次又一次的冷淡我,可是愛我的人卻能給我那麼大的安慰?李芸萱、陳琦還有林怡萌,她們是我的避風港灣,她們能讓我快樂! 

  其實,人自己本身都是帶着面具的吧?看起來認真的史哲文,其實,比誰都花心!而看起來嘻哈的她們,卻是那麼的讓我放心。 

  我有那麼多愛我的人,可我為什麼快樂不起來?是不是那句話:失去一個愛你的人並不痛苦,失去一個你愛的人那才叫痛苦!! 

  對不起,李芸萱、陳琦、林怡萌,請原諒我的自私,我知道你們對我好,如果我的生活中沒有出現史哲文,那麼也許,我會選擇你們的吧? 

  可是現在,對不起,儘管史哲文已經與我分手,可是我仍然忘不了她。我把整顆心都給了她,可換來的卻是一段虛假的友誼!我的心已經屬於史哲文,我再也沒有什麼可以給你們。 

  我的心已經傷痕纍纍,我不想讓自己再受傷! 

  史哲文,她怎麼捨得?她有沒有考慮到我的感受?!我現在,經常看那張照片:我和史哲文一年級時的那張友誼照。 

  她那時很純潔,完全不像現在。 

  最後,我還是要對你們說,對不起,我的心已經給了她,我現在已經一無所有!我不能給你們任何東西,你們,還肯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埋葬友誼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葬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