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志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志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志向,有的想當科學家,有的想當畫家等而我最大的志向就是當一名發明家。

  每當我看到世界上的環境遭到破壞時,我多想成為一名發明家。我想發明一種樹木催生劑,只要撒在樹種上,樹就會迅速長大,這樣,我就能把沙漠、荒地變成森林。我還要發明一個機器人,他有一雙長手,能把垃圾拿着手上,然後,丟到嘴巴里,接着,機器人就會把垃圾做成人們需要的東西。我最想發明的就是自動按摩機了,因為奶奶經常頭疼, ,腳疼,如果有了這個就不會再犯了。按摩機本身會有一種令人心曠神怡的香味,他對人按摩時會案找年齡來決定力道,如果是老人,他就會很清楚的記得去按摩。而且,他還有一個特殊的地方,那就是它像人一樣,會說話、會餓,會笑,會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志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志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