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白雲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的變化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的雲有多種變化,絢麗多姿,雲朵有兩種:一種是白雲,而另一種,則是烏雲。

  有一次,我觀察了白雲的變化:我正仔細地看着,忽然,我發現了一幅精彩的“圖片”,一隻怪獸正在準備吃掉一隻小綿羊!我自言自語的說道:“那隻怪獸好像在對小綿羊說‘我要吃了了你,你是逃不過我的手掌心的!哈哈哈——’”

  啊哈!現在,我又發現了一幅美麗而又動人的畫面:仙女正抱着那些可憐的孩子們……

  “咦?”我又好奇又驚訝的說道:“難道雲動了?”

  我比劃了一下,有研究了一會兒“嗯,沒錯!雲真的動了!”為了準確的知道雲到底是不是在動,我又測驗了一下,毫無疑問,雲既能在空中飄浮,也能在空着盡情的“玩耍”,這時,我發現雲變得越來越黑了,漸漸地,感覺壓下來了,“咦?雲也有這種變化?”我說:“大概是“她”生氣了吧。”

  嘩啦啦——雲姐姐不見了,下雨了。現在,就連雲姐姐的蹤影也不見了。原來,“她”正忙着給莊稼澆水呢!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雲的變化原來有這麼多呀!

  一年級:自己趙1325

您正在瀏覽: 白雲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