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活着就有理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就有理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不止一次地問自己這個古老而富有新意的問題。 

  姐姐說,人活着是為了榮譽和尊嚴,為了鮮花和掌聲,在漫漫人生路上不至被人唾棄或遺忘。 

  媽媽說,人活着是為了親人和朋友,她愛他們,要和他們廝守,共度長長的一生。 

  常來送信的郵差說,人活着是為了快樂,他不能白在這世界走一趟,他要爬山涉水,盡情欣賞大自然的湖光山色。 

  一個陌生人說,人活着是為了享受,享受陽光,享受空氣,享受每一次成功后的快感,享受每一次勝利時的喜悅。 

  總之,活着就是為了:不辜負生命。 

  世間萬物,有幸成為人,這已足夠幸運了。人生最大的不幸也比淪為其它物種的不幸強。 

  人生是爬涉,也是旅行;是等待,也是相守;是別離,也是歡聚;是淚水,也是歌聲;是追求,更是華章。 

  其實上帝是公平的,他每天賜於每個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每個人都會經歷生老病死。一位哲人講過,你右手得到的東西會從你左手失去。因此,誰也不至活得一無是處,誰也不能活得了無遺憾。 

  人生不足畏。 

  一個人的一生不算長。只有短短的幾十年最多數百年好活。但是我們要做的事太多了,我們要完成的心愿太多了。只有珍惜自己這得來不易的一次生命,儘可能的不虛度年華,使自己不留遺憾,這樣才不算在世上白走一遭。 

  人生百味,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應有盡有。 

  活着就有理由......

  

  

  

您正在瀏覽: 活着就有理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就有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