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活着和死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和死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男人,他,站在高樓大廈上。他,爬在欄杆上。他想:自己死了就什麼也沒有了,痛苦什麼的,都沒了。要是真的跳下去,就會解脫了。

  此時,站在離他5米的一個女人在說:“不要輕易去死啊,活着多好啊,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自由自在,多好啊!”

  “活着沒什麼意義,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我的愛人因為我沒錢,不理我了。所以,我覺得活着沒什麼意義。生命,就是浪費精力的東西。”那個男人說。

  緊接着那個女人又說:“雖然你的愛人不理你了,但是,最起碼你得活着,要不然,你的愛人也會很痛心的。所以,你得活着。”

  “就算我的愛人還想念我,我已經不可能活着了。我不可能像從前那樣自由自在地活着了。”男人說。

  “你一定要活着呀,要是你爸媽知道了,他們一定會很傷心的。他們說不定也會做傻事,像你一樣。所以一定要活着啊,聽我的吧!你在你爸媽眼裡,還是一個好孩子。”女人說。

  終於,男人的眼睛里露出了淚水,他從欄杆上爬了下來,衝下樓,一下子鑽進了爸媽的懷裡……

  四年級:嚴日星

您正在瀏覽: 活着和死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和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