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自己說說心裡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自己說說心裡話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一個喜歡寫作文,喜歡寫日記的人來說,大概,最不缺乏的就是自己對自己的碎碎念吧。有的時候就是自己心情特別好,或者心情特別不好的時候,總能夠想要和自己說說話,安慰安慰自己,或者鼓勵鼓勵自己,讓自己接下來的路可以走得稍微舒心一點!

  雖然好多時候我們也奢求着讓大家理解自己,但是後來自己慢慢的也就想明白了,在這個世界上,哪怕有再多的人理解自己,但是如果自己想不開,又有誰能夠真正的對自己的快樂或者悲傷感同身受呢?

  如今已經走過了短短的32年的人生路,學生時代的時候總是感覺自己經常能夠站在人生的分叉路口,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兒走!但是現在好像日子過的簡單了好多,每天就是在家裡洗衣服,做飯,看孩子,輔導作業,一條道上走黑的人!

  雖然很多時候也和自己說,不行了去找個工作吧!畢竟掙錢多少能夠和外面的人,打打交道,聊聊天也是挺好的,不然自己一個人在家,真的會被社會所淘汰!

  但是說實話,在家裡呆的時間久了,就感覺自己甚至沒有走出外面的勇氣了,最後的結果就是,自己還是心安理得的,想在家裡獃著!

  然後在家裡呆的日子,所以說是無聊,自己也盡量讓自己把日子過得充實起來,就是盡自己的努力去掙錢,最起碼不做伸手黨!

  也許曾經的經歷給自己留下了太多刻骨銘心的回憶,所以現在就是無論生活過得多難,自己都想靠自己的雙手養活自己!

  說實話,自己真的並不是一個特別有能耐的人,也不是事業心特彆強的那種女強人,但就是想靠自己的雙手養活自己,因為自己吃的也不多,花的也不多,稍微努力一下,大概也就夠自己花了!

  說實話,經常告訴自己說的最多的話就是知足常樂,希望自己能夠真正的做到,知足常樂!

  哪怕做一個開心快樂的傻子也好~

您正在瀏覽: 對自己說說心裡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自己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