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張老師說說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張老師說說心裡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張老師說說心裡話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費辰軒 

  張老師您是我們親愛的老師,您對工作十分負責。但是您也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愛拖堂,每當下課鈴響了,您都要拖好長時間。這點我們真受不了! 

  有一次,您讓我們做《練習冊》,做着做着,突然下課響了,您還不讓我們休息,依然讓我們繼續做。過了好久,我感覺有十分鐘吧,您才讓我們下課,我剛走出教室,上課鈴又響了,我們連一分鐘都沒休息,馬上就又要進入下一節課學習了。我們好疲憊呀! 

  記得有一天下午的最後一節課是美術課,我們正認真地做着“母親節的禮物”——美術作品。就在這一瞬間,您悄悄地走進教室,對我們說:“放學后,全班都留下來。”過了好久,放學了,您走進來說:“舒詩芸、董林懷鈺去把聽寫本端來。”聽寫本發下來后,您說:“現在開始聽寫!”報完聽寫后,天色已經很晚了,我們一個個叫苦不堪。 

  還有一次上午放學時,我們肚子早就餓得“咕咕”叫了,您還讓我們留下來同桌互相背《桂林山水》那一課,背完書我們還要留下來掃地。 

  張老師求您多給我們休息的時間,俗話說學習第一,但是我們一直寫字、讀書,眼睛會吃不消的,求您再多給我們一點休息的時間,好嗎? 

  (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對張老師說說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張老師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