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打開我記憶的那扇窗,有許多小星星在閃爍。但有的顯得十分渺小,有的離我們太遙遠。可有一件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彷彿是一道烙痕,怎麼也抹不去。

   那發生在我三歲的時候:一個夏天的夜晚,我們一家圍坐在電視機旁,欣賞一場美妙的音樂會。美妙的歌聲足以讓人如痴如醉,可我愛動的性格老是改不了,總是東蹦蹦西跳跳,一不小心,撞在了桌角上,爸爸看了,顧不得多說,馬上抱着我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爸爸的白襯衫被我的鮮血染得鮮紅,醫生見狀,馬上對我進行搶救。那時的我已經變成了一個血人了,眼睛也睜不開,外面發生了什麼,我一點兒也不知道。

   醫生給我縫第一針的時候,我發出了撕心裂肺的叫聲,爸爸走過來,緊緊地握住我的手,說:“別怕,我們都在你身邊。”這是我才知道,我正在縫針。不過聽了爸爸的話,心裡好像多了一份安慰。

   八針終於縫完了,爸爸又把我抱回家,我慢慢地睜開右眼,看見爸爸紅白相間的襯衫,我心裡涌動出一種溫暖,一種感動。

   每次換藥,都是爸爸帶我去,還給予我安慰、鼓勵;每次他休息,都要看看我的傷口,還餐餐給我煮香甜可口的病號飯……

   每當想起這件事時,感動的淚花不僅奪眶而出……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