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遇到雨下天,我就會想起我那親愛的爺爺,想起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那是我五歲的時候,至今依然歷歷在目。不知道是誰招惹了老天爺,窗外的天空忽然陰暗了下來,下起了毛毛小雨。但誰料想的到,一到中午放學,毛毛小雨已經漸漸變成了傾盆大雨,我的心情也像天空一樣,陰暗了許多。“怎麼辦?怎麼辦?我以為今天不下雨,我跟家裡人說我自己一個人會來。”我望了望天,雨一時是停不下來的。爸爸媽媽還在上班,我也沒帶錢,我的心情真是糟透了,看着同學們一個個的都走出了學校,我真是羨慕的很,正在這時一聲親切的聲音從我耳邊劃過“文欣”我回過頭一看,“爺爺”我激動的叫了出來,只見爺爺拿着一把深藍色的傘,腳下穿着一雙雨鞋。我用書包蓋住頭,向爺爺跑了過去,爺爺趕緊抱了我起來。那時我穿的是一雙涼鞋,爺爺怕我冷着了,就把我抱了起來,爺爺一邊抱着我,一邊拿着傘。後來雨越下越大,一把雨傘已遮不住兩個人了,正在這時,爺爺把傘斜向了我的這邊。我歪着頭對爺爺說:“爺爺我的頭頂是藍的,您的頭頂是灰濛濛的一片,爺爺你沒遮到。”說完我把傘向爺爺那邊斜了。爺爺說:“沒事,我遮的到,再說了爺爺身體好着呢。”說完傘有向我這邊斜了。這時我感動極了。

  終於到家了,爺爺全身上下都是水已經成了落湯雞了,奶奶趕快拿毛巾問我:“怎麼回事。”爺爺連忙插嘴道:“沒事,路上傘壞了個洞,遮不住兩個人,我把傘給文欣了,所以我淋濕了,我去洗個澡。”爺爺剛轉頭進了浴室,我的眼淚就奪眶而出了。

  這件事令我終身難忘,也讓我知道了爺爺是多麼愛我,我是多麼愛爺爺。我為這樣的一個爺爺自豪,驕傲!

  五年級:文欣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