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在日常生活中,發生的事就像天上一顆顆閃亮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其中發生最多的是感動,最亮的一顆是我和老師發生的一件事,它總是浮現在我腦中,讓我給你講一講吧!

  星期三,老是興奮的說:“同學們,為班級爭光的時候到了。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快開幕了,你們誰想當運動員?”“我來,我來,我要為班級爭光!”老師舉行了一場競賽,最後有五個人當選,還有一個名額,該選誰呢?老是馬上想到了我,於是,下午,同學們都去上信息課,老師把我留了下來。

  教室里只有我和周老師,開始,我倆都保持着沉默,突然,老師的一句的話打破了沉寂。“你為什麼不想當運動員,可以為班級爭光有什麼不好?”

  周老師和藹地說。我吞吞吐吐地說:“因為,因為我怕槍聲!”“不用怕,你要克服這點困難,要想信自己。”老師見我還不答應,便說:“你連這點困難都不能克服,以後怎辦。你先去上信息課,我再想一會!”

  在去往信息教師的路上,我哭了!

  第二天,老師對我說:“還是你去吧!”雖然只有短短五個字,但我覺得異常得多。老師,只是一個多麼平凡而又偉大的人,是一個多麼平常而又偉大的職業!

  感動有許多種,被一件事而感動,被一句話而感動,被一個微笑感動。而我,就是被這樣的一件事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