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節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見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是快活的,但是最高興的當然還要數我們小孩子。我們可以穿新衣,戴新帽,高高興興地放鞭炮。

  除夕的晚上,我們家吃了一頓豐盛的年夜飯。大人把燒好的雞呀、鴨呀、魚呀、魷魚呀等統統擺上桌。我不由自主地咽了一口口水,想夾起一塊雞腿來吃,爸爸扯了扯我的衣服,媽媽瞪了瞪我,我立即就明白了,我連忙給奶奶和爺爺夾。大家都誇我是個乖孩子。然後,我就給自己夾了一塊雞肉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可是燙得我一下子吐了出來。姐姐笑着說:“小饞貓,看你急的,不要吃得太快,好菜還在後面呢!肚子撐飽了,看你一會兒怎麼吃。”不一會兒,媽媽端上了最後一道菜------珍珠肉丸。媽媽剛要夾一個給我,我先下手為強-----神速地操起筷子,給大家夾了個肉丸,大家都“哈哈”地笑了,我趁機端起飲料,學着大人的樣子,咳嗽了兩下,說:“在新年來臨之際,我要說幾句話(省略號)”爸爸笑着說道:“別裝腔作勢的,有話快說。”我接著說:“首先我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再祝自己學習進步,發展全面!”“這鬼丫頭”媽媽假裝生氣地說。“哈哈哈”我們一家人都大笑起來。

  零點的鐘聲敲響了,雞年過去了,迎來了新的一年??狗年。我仍在不停地蹦呀跳呀,陶醉在美麗的夜景中。

您正在瀏覽: 春節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