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節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見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就是春節了,我要和媽媽一起出去放鞭炮。我這就把我看到的和聽到的講給你們聽。

  一天,我在屋子裡翻東西,我看到幾盒三響炮。忽然,有了主意。我跑出門對媽媽說:“媽媽,我找到一些炮,我們去放吧!”“好的,我就來。”媽媽回答到。我立馬收拾好東西,準備出門了。

  到了外面,艷陽高照。我們找到一片空地,放上了鞭炮。正準備放時,我聽到一陣噼里啪啦的炮聲。我抬起頭眼前有很多小朋友也在放炮。我走過去問:“我可以和你們一起玩嗎、”“可以”小朋友們開心地回答着。我立刻放好了炮,媽媽走過來把火點上,一下子,好像整個世界都熱鬧起來,四處都是噼里啪啦的聲音。就這樣我們來來回回幾盒炮很快就放完了,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小朋友,又和媽媽一起向前走着。

  走了很久,四處都是炮聲和孩子們開心的笑聲。我看見,每家每戶都從家中走出來,在家門口放炮,還有很多人去買年貨,也有一些人在家門口貼對聯。對聯多種多樣,看得我眼花繚亂。

  到了晚上,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孔明燈。它的燈身是橘色的,外形是圓柱形的。吃完飯後,我和媽媽便把燈拿出來,先把燃料固定好,再在燃料的四個小點上火,等熱氣充足時,手一松,孔明燈就飛上天了。在這一刻,我許下了自己的願望。我一台頭,又看見許多的燈飛上天空。這景象太美了。

  我非常喜歡過年!

  三年級:羅語溪

您正在瀏覽: 春節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