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快過年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過年了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現在為止,寒假已經過去將近一半了。回首過去的這一半時光,我還想着每次都總結一下我卻忘記了。

  很快就要過年了,沒有幾天。

  以前的時候,作為小孩子非常喜歡過年,一聽說要過年了,就活蹦亂跳,那些歡喜的不得了,可是從前幾年開始,我對於過年一直都是內心毫無波瀾的。

  也許以前的時候我們可以上街上玩去跟小孩子們在一起聊天,要多開心有多開心,可是後來漸漸的才發現過年對於我們來講一點意義都沒有。有的人因為過年久別重逢的朋友回到身邊,他們在一起喝酒聊天聚會要多開心有多開心。

  可是最近這幾年我總感覺沒有任何的意義,甚至還不如平時熬夜更有意義些,但是我們從內心不能這樣想,甚至不能說出來,因為過年的時候我們必須要配合過年的氣氛。

  我還記得前幾年的時候忘記是哪一年了,除夕那一天晚上我來來回回的一直都在聽至上勵合的壓力大,那首歌,還有一年除夕晚上是一點春節聯歡晚會都沒有看,只是在和別人聊天。

  有的時候感覺過年的意義,只是讓我們又長了一歲,又老了一歲,其它的意義或許只是我們人為可以營造的。

  關鍵是自己內心能夠想明白就可以了。

  我想今年我已經約定好了除夕跟我一個很好的室友視頻聊天,我們在一起聊一些不一樣的東西,也許就能夠抵抗這些無聊的時光啦,要麼就是在大年的時候學習,寫作業也挺有意思的。

您正在瀏覽: 快過年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