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清明時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時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 

  黃黃的油菜地環繞周圍,一座墳墓靜靜地躺着。風在吹着,有兩個人在風中向墳墓走去,手中拿着一束花。去世的,是他們的朋友。他是在一次海上事故中喪生的,丟下他60多歲的老母。 

  “傑,你放心吧,我們會照顧好老母親的,每個月都買了些水果給她補身子!還有,我們經常一起散步……”說著,他們將花插在墳墓中。風兒吹着,花兒搖着,人兒憂傷着。好久好久,他們得走了。留下花兒,留下寬慰。 

  親情 

  還是黃黃的油菜地,只不過多了一畝池塘。幾座墳墓被環繞着。有一家人來到旁邊,跪下。紙錢在燒着,只見得有一個人在磕頭,嘴裡念叨着:“爸,給您送些錢,在那邊多買些好吃的。在這邊吃了一輩子苦,現在可以享享福了……”風兒在吹着,那些人帶着憂傷,在風中離去。 

  愛情 

  在雜草叢生的地方,有一位三十多歲的婦女和一個七八歲的孩童。墳墓里的,是她的丈夫,在一次施工中從高樓上墜落下來。 

  婦女插上丁香花,拉着小孩跪下,帶着哭腔說道:“我和孩子來看你了……還記得當初,我們的誓言嗎?你卻一個人先走了……”她的眼圈紅了…… 

  在回家路上,我然聽到一首歌曲:“那墳前,開滿鮮花,是你多麼渴望的美啊!你看那漫山遍野,你還覺得孤單嗎?你聽啊,有人在唱,那首你最愛的歌謠啊……” 

  我心裡頓然明白:朋友走了,留下多少遺憾!親人走了,留下多少懷念!愛人走了,留下多少纏綿!……

您正在瀏覽: 清明時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