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有意義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意義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雖然不是個特別的日子,但是我覺的今天絕對是一個比特別日子更重要的一天,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是來到廠里,總絕的有什麼心事,但是回想起來也想不起什麼!一走到,一個公司跟單的來了,她說今天要出貨,我爸爸,媽媽都很忙,一大早就出去了,那個人就讓我幫她就整整幫了她一上午,我汗流浹背,媽媽看見我這樣笑了,我覺得今天上午做的都不算什麼了,但是,午飯一吃好,那跟單的又來找我了,說要和我一起扛布,我到沒什麼,她連100多米的布都扛不動,還說我怎麼這麼慢,我又好笑,又好氣,笑是笑話她連是布都扛不動,氣是她說我的那句話,背好了,媽媽讓我去掃地,今天也不只怎麼了,我覺得今天我的火氣特別小,要是往常我一定拒絕,但是今天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竟然答應了我媽媽,掃好以後我覺得我的汗有向剛剛一樣流下來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媽媽竟然已經在我後面給我擦汗了,這也難怪,媽媽總是心疼我的啊,我有一一給媽媽做好了事,媽媽誇獎我今天乾的真不錯,我覺得心裡美滋滋的,我今天才體會到父母的辛苦和勞累,我打算我要從今天開始每天為媽媽,爸爸幹活,我深知道他們還有很多事要干,我不能讓我媽媽,爸爸這麼勞累了。

  這就是我最有意義的一天,我要牢記,到廠第一件事不是開電腦,而是為媽媽,爸爸奉獻我力所能及的事,只要每個人去親生為別人去想一下,那你就能發現他有多麼勞苦,多麼好。

您正在瀏覽: 最有意義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意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