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曾聽過花開的聲音嗎?如月夜下自遙遠的那方飄來的悠揚的笛聲;如晨曦初現從葉尖滑落的閃光露滴;如黃昏夕照透過的紅蜻蜓,薄薄的翼紗:飄渺、清新、美妙。

  這是你我想象中花開的聲音,也許這般的聲音,只可永存於你我的想象中,今生無法真正領略,但是正因為這份遺憾和距離,花開的聲音才永遠美麗。

  晨曦、黃昏、月夜,最令人遐想,在這些時分聆聽花開的聲音,會有無盡的感受。

  當暮色滲入每一個角落,一切都變得疑幻似真。如黑色的剪影紙,若配上一兩點流螢,也許會更妙,更令人想起花開的聲音。

  夜中的朦朧,只把最美的一面展示,更增一份神秘,正是因為看不清這一份遺憾和距離。

  花開的聲音,輕輕告訴我,所有美好的東西,也許都是可以想象而不可即的。從前所以為美好的,當你得到了便不再美麗。

  是的,永遠也得不到的東西會產生一種距離美,如霧裡看花,水中望月。很長時間以來,我總認為朋友間應沒有距離,但是那若有若無的花開聲,讓我明白,朋友和朋友之間的空白,要有一小段的距離來填補。

  距離太近了,你心中的朋友便幾近乎赤裸,他所有的優點與缺點都已展示在你眼前,那份神秘也蕩然無存了。

  朋友只在乎理解而不在乎了解,讓彼此都在那一段距離中仔細保存心底的一份神秘天空吧!

  但是朋友,我只需要一點點的距離,而不願讓距離成為遺憾。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