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年花開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花開的聲音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見·花開 

  靠着車窗,我的淚如同斷了線的珠子般滴落在了公交車冰涼的地面上…… 

  自那夜聽見你要走,我突然覺得好孤獨。你說你要走,一去還是幾年。我知道,你這次其然是不情願要走的。只是你的母親,好不容易為你爭取這次去巴黎學習的機會,你實在過意不去,才勉強答應。 

  記得是在那年花意正濃的季節里,我遇見了你,我的好朋友,曾奇。你是那麼的純真,美好。那時,我們同班,你在我的右拐角安靜的坐着。像一名認真聽話的小學生一樣,眨着黝黑的大眼睛,出神地望着黑板。你突然覺得有人正偷偷注意你,你四下張望着,看見了我,我們會心一笑,默契的點了點頭。 

  時間的沙漏在埋伏着記憶,當我回頭的剎那,已找不出那個當年的你。你的成長足以證明我們一點一滴的腳印。 

  然而,你卻要離開我了。 

  每當我學習不用功時,想起了你在刻苦鑽研數學題目的場景;當我灰心喪氣之時,想起了你那美好面對生活的笑容;當我淘氣時,我想起了你向我眨巴着大眼睛對我微微一笑,那笑容里包含着不許淘氣的意義。 

  你輕輕地來,埋伏一段記憶的開始;你又悄悄地走,不帶走一片雲彩……

您正在瀏覽: 那年花開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