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櫻花樹下敘傷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敘傷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誰心醉,花落誰心碎,櫻花樹下片片落花,又有誰會因此而傷悲?

  ——題記

  時而有人仰望那無邊無際的天穹,時而有人俯身輕觸那流如心底的溪流,時而有人傾聽那靜謐的濤響,那可曾有人會為那片片凋零的落花落淚,傷悲?

  一個人緊靠晚風的牆,靜靜地觀賞那抹餘輝下的櫻花樹,在風中盡情的搖?V,耳邊傳來一段優美的樂章,刺骨的寒風吹落了多少櫻花,續寫了多少傷悲,可曾有人為此落淚,當行人走過那凄涼的街景時,可曾有人會駐足停留?我看着那片片的落花,感受着那凄涼的空洞,彷彿他是在訴說來自心底的傷悲,又有誰能體會?也許誰也不懂吧,大自然的悲劇在來來往往的行人中,也許只是美的景象,但,可曾有人會發現,它承載了冬的空白,春的美好,記錄和續寫了冬與春的歷史,片片雪花落在櫻花上,它,並沒有倒下。而是依舊頑強的傲放於枝頭,誰又會為此驚嘆?誰又會體會那種來自雪的悲哀與孤寂。

  呼嘯的寒風肆虐的吹着,敘述着那櫻花樹下的傷悲。

  初三:趙新月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敘傷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敘傷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