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花開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花開的聲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們就這樣靜悄悄的開在枝頭,像天上撒下的雪,潔白而又柔軟。幾乎是在一夜之間,四處不知名的樹都帶上了白色的小花,和溫和柔軟的陽光融合在一起,這才讓人驚覺,原來春天已經奏響了這些可愛動聽的音符。

  剛剛開學,就能看見校園的花壇開出的、散着清香的花,聞着彷彿能嘗到甜味的花香,不禁入神:花開是怎樣的聲音呢?腦中才跳出這個想法,就忍不住撲哧一笑,我怎麼聽得到花開的聲音。但又忍不住想,如果花開真的有聲音,那一定很動聽吧,而且這聲音一定很小,小到要在很安靜的時候,把耳朵湊在花朵美麗的裙邊才可以聽到。在某個溢滿陽光的清晨,守在一朵花旁邊,靜靜地、靜靜地等待她綻放時發出的令人心動的聲音,能聽到花開的聲音,一定非常幸運。

  我們也是花朵,很幸運,被溫柔以待。

  花開不必太快,用心就好。在春天做一顆種子,讓快樂充滿心,讓希望帶動根。時間總在走,我們也終將結出甜美的果實。所以在這個春天,我想更加努力,扎好根、發出芽。播種、發芽、開花、結果。花開短暫,我願意等待。

  我得到了種子,小小的幾粒,就像炒熟的茶葉,放在手心裡,掂起來很輕。很難想象,這樣“黑乎乎”的茶葉會開出怎樣的花,但馬上又會露出會心的微笑,花開前的我們,不都是這般不起眼嗎?

您正在瀏覽: 聽,花開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