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聲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仔細的聆聽世間萬物,每一個生命都擁有自己獨特的聲音,人生的旅途幽靜而深遠,有一路的聲音相伴,也就不會感覺到孤單。漫步在聲音的角落,有一種聲音淡雅而不失莊嚴,素樸而不失親切,在心底靜靜的傳送,綻放在心靈深處——花開的聲音。 

  清晨,到處一派生機盎然,彷彿置身於綠色的天堂。母親推門而入,捧着一杯熱牛奶,放在書桌上,我喝下了牛奶,一股暖流直擊胸膛,心中升起一輪火紅的太陽。在陽光普照下,我心中的一朵溫暖之花踏歌開放,留下陣陣委婉的聲音在腦海中迴響! 

  那次,學校舉辦運動會,我毫不猶豫地參加了100米的短跑比賽。一聲槍響,運動員猶如離弦的箭,飛奔向前,我們即將衝刺的時候,一個小石子突然將我拌倒,就在這時,旁邊的小李馬上跑過來,把我送到了學校衛生所,在這炎熱的夏天裡,小李就像一把遮的傘,那一刻,我的心中滿是感動,一朵感激之花隨風開放,灑下絲絲涼意的聲音在心靈中遊盪! 

  轉眼間,元宵節如約趕來。這天,爆竹聲聲,煙花漫天,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吃團圓飯,皎潔的明月懸挂在夜空,一個個湯圓露出了甜甜的陷,象徵著一家人在新的一年裡甜甜蜜蜜,團團圓圓。看到家人們一張張開心的笑臉,我心中的一朵幸福之花靜靜開放拋出點點歡樂的聲音在記憶中暢想! 

  朋友,坦然的常開心扉吧!以真誠的意念傾聽心靈之花綻放的聲音,就會在溫暖中發現,生活如此充實;在感動中發現,人生如此委婉;在幸福中發現,生命如此美好!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