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花開的聲音,花落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花開的聲音,花落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聽花開的聲音,花落呢? 

  (一)花開的聲音

 一年又一年的時光抬高了頭頂倉皇的天,一季又一季的雨水沖刷了腳底混亂的城,烏雲密布,天光逃竄。你說,世界會從此靜止無聲么? 

 不!喧騰依舊、歡騰依舊,只有人們那輕靈的身肢在大地上瘋狂、瀟洒地搖擺;靜,在何處?對,似乎只有那“花開的聲音”。 

 花開無聲,不錯.花開無聲,的確.我愛花開的聲音、愛花開的自謙,更愛屬於她那綻放的自信與驕傲。 

 太陽撫過地平線,我躲在投影里,獨自一人,此時的大街,太孤單,沒有了人山人海,只有我和幾棵即將發芽的樹兒和幾朵含苞欲放的花蕾兒,猛然間,我看見了一朵小花蕾在慢慢地把自己的花瓣兒伸展開來,這的這一切又有人知道嗎?我想,大概只有我和它吧!凝視至久,剛才的小花蕾兒,忽然之間變成了一朵美麗的小花;也許,你覺得它平凡,它卑微,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在綻放的過程中,它從未炫耀過它盛開後會是如何的美麗,只是默默的,靜靜的,反而,它在綻放以及釋放自己的時候,卻是顯得那樣自信、驕傲、不凡。它在你眼裡可能連一文錢也不值,可它的精神,你又何嘗比得起! 

  (二)花落呢 

 是的,花開的確美麗,的確讓人感嘆,可花落呢?也許,我是害怕秋天的到來,因為那將是花兒們生命的最後一刻;那些飄灑的樹葉是它們傷感的眼淚嗎?那一片片枯萎的花瓣又是它們對上蒼的的埋怨嗎?那一絲絲被風吹散的花蕊又何所不是它們痛苦的內心呢?這一切,你又明白嗎?殘酷的秋風早已用厚厚的灰塵將它們悄悄地埋葬.這時,你不覺得平日清逸的秋風在那一刻顯得格外厚重嗎?可,你也不察覺,花落,難道也是無聲嗎?不,它已用秋的一切來埋怨...... 

  (三)花開.花落 

 朋友,聽完,你是更忠於花開,不是花落之聲呢?

您正在瀏覽: 聽花開的聲音,花落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花開的聲音,花落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