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聲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聲滴滴嗒嗒;風聲輕輕拂拂;人聲喧喧嚷嚷;雷聲驚天動地,這是多麼平常的事啊! 

  朋友,你聽到過花開的聲音嗎?一個人獨處之時,傾聽秋蟲唧唧,若有若無的清香縈繞耳邊,側耳細聽,用你的真心去聽,可聽到了嗎?聽,如月下牧童的笛聲;如清晨從葉片滑下來的露珠聲;如夕陽西下太陽伯伯的嘆息聲,一切都飄渺又清晰,美妙又神秘。 

  這隻不過是你我幻想般的景象,也許,這般的景象只存在於你我的幻想今生無法領略,但是帶着這般美麗的幻想,不是就會和現實產生距離了嗎?花開的聲音永遠是美麗的。 

  昏暗的黃昏是最令人遐想的,不要做什麼,聽,花開的聲音會使人感動不已。當暮色降臨到每個角落,一切都變得似幻似真。黑色的戲影,配上那黃色,更能使人想起花開的聲音。夜中的朦朧,只是把美麗的一面展示給我們,這不正是與現實產生距離了嗎? 

  花開的聲音輕輕告訴我,所有美好的東西,也許都是可想而不可及的。以前認為美好的東西,當你得到了,便不再美麗。 

  是啊!永遠也得不到的東西,只能是霧裡看花,水裡賞月。在以前,我總以為朋友間應沒有距離,但是那若有若無的花開的聲音使我明白:朋友與朋友之間的空白,要一段一段來填補。當朋友之間距離太近,對方几乎是“裸體”,他所有的缺點和優點,你全部了解,那份神秘感就蕩然無存了。 

  但是,朋友之間的距離只是一點的,而不願讓距離成為遺憾。只願多年後,你不能把所經歷的滄桑寫於臉上。而把似曾相識的感覺洋溢在心中,使我在茫茫大海中能一眼把你認出,一起去重溫少年時夢中花開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