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開的聲音(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聲音(1)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

  2002.10.22. 那次的演講  

  依然很清晰地記得那天的打扮,粉紅色的娃娃領長袖衫外面套了一件牛仔馬甲,黑色長褲,藍色運動鞋。腦後扎着剛留起來的短短的兔子尾巴。  

  我站在講台上,真誠地講了一個關於愛的話題。兩千多字的演講稿子一直放在口袋裡。然後我鞠了一個躬,聽到你們有史以來最熱烈而持久的掌聲。我知道,那是發自內心的感動。

  然後聖誕節  

  由這時起開始執著地喜歡冬天。收到太多太多的禮物,都是渴望已久的東西。知道了,原來自己不經意的一句話,是會有人記得的。  

  那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個聖誕節。三年的時間就這樣匆匆地從指間滑過,那樣的匆忙,卻留下很多單純而美好的回憶。所以我們學會了珍惜。畢竟很多人一輩子只有一次和你相遇的機會。但已足夠。

  感動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幾天。可是看你哭了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關於自己  

  屬兔,天平座愛打愛鬧的小兔子。喜歡逼着別人管自己叫丫頭或孩子。有那麼一點點的暴力傾向。  

  熱愛手機,動畫片,喜之郎,洗髮水,牌子衣服。很奇怪的組合。心血來潮的時候還很喜歡攝影。  

  性格迷糊,丟三落四,總是忘記要帶的東西,要找的人,和要做的事。  

  喜歡聽流行歌曲,打電腦遊戲,CS和FIFA。在別人看來有點不可思議。  

  習慣瞪着眼睛看人,很無辜的表情。口頭禪是你怎麼不去死啊。  

  人緣很好,有很多很多很可愛的好朋友。但太大大咧咧,不懂得為別人着想。有時會很讓人傷心。  

  在認路和體育方面是天生的遲鈍,常常會迷路,和摔跤。於是義無反顧地去買了保險。  

  高興時會大笑,難過時會大哭。太直率,不懂得隱藏自己的感情。  

  不想長大,對超人崇拜得一塌糊塗, 最喜歡的地方是幼兒園  

  被同學說成自戀狂。還有的昵稱是豬。因為好吃懶做,頭大無腦。

  曾經的糗事  

  2000.10.30. 把大家交上來征訂報紙的錢給弄丟了。沒有一點的拖泥帶水。整整225元丟得一分不剩。  

  2001.11.17. 和蛋蛋在K物街奢侈地吃了一大堆的東西,結帳時才很悲哀地發現帶的錢不夠付。  

  2002.2.19. 和大羅一起去公園擺攤。在烈日下暴晒了2個小時以至於健康指數直線上升,卻是一分錢也沒有賺到。  

  2002.7.8. 第一次爬牆,可愛的白色休閑衫被鐵欄構了一個大口子。光榮挂彩。  

  2002.9.2. 第一次嘗試自己煮東西吃,結果發現鍋底都快燒焦了可綠豆還是沒有熟。  

  總結出的定理:別人一咬牙便能辦成一件大事,我卻咬碎了牙往肚子里咽。

  個人專頁  

  陽光燦爛的下午。校長滿面笑容地站在教室的後門口,告

訴我學校要在大櫥窗里搞整版的我的個人作文專頁。  

  你可是學校創辦76年來的第一個獲此殊榮的學生呢。校長一再微笑着強調。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聲音(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聲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