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葬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葬 標籤:花葬作文

家鄉的花還好嗎?小時候懷着一肚子的夢想栽下了你們,那時,只是希望有個夢想的寄託,載着我的夢想駛向遙遠的地方。 

  來到了城市后,每天都很忙。我雖然只有十二歲,但彷彿都已經體會到了做人的不容易,我們90后。已經違背了常理。 

  小時候很天真,來到城市后就無心思管任何事,似乎每天就是忙碌中過去了。終有了閑暇,想起那幾棵花,不知它們是否還承載着我的夢想。 

  LOVE我們九零后對這個字眼不陌生了,相信每個九零后的人都經歷過了,包括95后。 

  總是很天真的,很天真的,經歷着我們95后那最天真的愛,每次都很在意對方,呵呵。 

  清明時回了次老家,為我夢想的方舟辦了一次葬禮,或許吧。現實世界的殘酷,不得不讓我們每一位九零后都只能啃老。那些夢想也都不現實了。花葬,埋沒掉自己心裡天真的渴望;花葬,拭去心中那殘留的天真;花葬;才知道現實的殘酷。 

  忽感一陣微風吹來,拭去我眼中殘留的淚花,灑在身旁的花骨朵上,然後一陣風或是一陣雨好似都能把他們全部的生命力喚醒,我堅信待他們全部展開了笑臉的時候,等待人們的,將會是更加們好的明天。 

  輔導老師——無

您正在瀏覽: 花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