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有兒女之沒家長的快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兒女之沒家長的快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有兒女之沒家長的快活 

 有一天,爸爸因為要外出考察出差,媽媽為學習也要離開,這時候只剩下我們姐弟三人。這時候的我們,就想快樂自由的小鳥。 

  在這裡沒有爸媽的嘮叨,只有兒女們的自由和歡樂,因此讓我們一起來高呼“自由萬歲"吧! 

 “ 大姐頭,我們現在要幹嗎?"老三瞪着大眼問道。 

 “ 恩....我們得定一下家規。"我答道。 

 “ 啊??啥家規呀?"見我這麼好奇,大姐難免得賣弄一下。 

 “其實啊....我是想咱們的父母都外出,相必是天意。"大姐咽了一口水接著說。 

 “但我們說話的內容又不相同,所以呢....第一條家規是:不可以說我不感興趣的內容,又不說你不感興趣的內容,即說大家都感興趣的內容。" 

 “然後呢?" 

 “第二:咱要積極和鄰居保持密切的聯繫,他們需要啥咱就提供啥,正所謂遠親不如近鄰嘛!" 

 “爾....是不是連衛生巾甚至是金錢也得提供啊?"老三不懷鬼胎的問道, 

 “低能兒!這種場合當然得說的好聽點啊!" 

 “恩,老二還不笨嘛!"大姐誇道,

 “哎,過獎過獎!”“瞧他那美的”。三弟說。 

 晚上,我們的飯也吃的不順利。 

 為了做份豐盛的的晚餐,我們都費勁心記,最後,我們想了一個我們自認為很好的辦法。我們把自己的方案和成了一塊,做出了一大鍋飯,可是,卻十分糟糕。

您正在瀏覽: 家有兒女之沒家長的快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兒女之沒家長的快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