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片斷...0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片斷...01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片斷......

  記憶里的片斷,我用心把它串聯起來...

  No.01

  天空偽裝成微笑,命運埋葬生的痕迹。

  天使不會告訴你,即使是街角,

  也會有王子出現。

  當走過無數的困難寂寞后,

  至少再最初的地方,是你的笑容。

  No.02

  似乎是幾個冬日後突然忘記的對白。想說的話永遠也說不出,不想說的卻又說出了口,奇妙的語言。

  對不起會在最初的地方突然進入你的生命,對不起會在無意中打破你的高貴。

  我到底是對還是錯。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因為你說過會相信我不會離開你。

  就在此刻,永遠在一起。

  No.03

  藍藍的天空會出現久違了的彩虹把人們的心情弄的更加美麗。所有的陽光會懶懶的撒在人們需要的地方,就想久旱的稻田也會甘露的滋潤一樣。

  溫暖,純潔,正直,多麼美麗的詞語。

  會出現的吧?

  No.04

  潮漲,潮退。

  不知何時開始又端起那些被遺忘了好久的童話,不知何時開始相信童話里所說的美好。也許是那一刻起吧。

  夕陽的殷紅同樣映上了人們的臉上,用緋紅的臉頰低低的看着手中的書。課桌,教室,被描述成了戰場,而心底存留的美好是否可以重燃 希望。抬頭對日的瞬間你的出現如同清澈如水的清泉,在手中若有若無。稜角分明的輪廓,未記述過任何清醇。如果鳥兒不再飛向遠方,也許我也可以不被喚醒吧。

  童話里的風景,開始追逐虛無縹緲的夢境,開始幻想童話就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走完一段一段無限接近幸福的旅程。直到最後,在波濤洶湧的海邊一起撲向盛大的死亡。

  一直都會是美好的吧。

  No.05

  在和風的塵埃里,時間吞噬大地,風停止輪迴。某些該發生的總會發生,正如嘲笑般,就要一直下去。生命中的倒影是否永遠都無發知道。是永遠都會在別人導演的戲中,像玩偶般重複某個角色。

  期待的東西何時出現,心中若有若無的孤獨就在那一刻積羽成舟的向我湧來。衝垮心中最後的防線,最終也未能守住最後的留念。怕的還是發生了,躲也躲不過。

  如果不在到來,是否也可以永遠守留那記憶中的美好。秋色化作蝶燕,快樂化作冷漠。永遠阻隔卻不流盡的滄海在一瞬間蒸發成伊人的眼淚。漸漸的流水,該忘記的不忘記,不該忘記的卻又忘記。仇恨在我們這個年紀還不應有的不是嗎?

  像一首歌,將要唱完的歌。曲終人散,是否當我停止是你也會不見呢?

  PS:

  好久沒來小荷了,很想念大家呢。沒有什麼好文,所以只好發一些片段了。

  希望大家還沒有忘記我。

您正在瀏覽: 片斷...0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片斷...0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