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片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片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片斷 標籤:片斷作文

是什麼?使人在睡夢中笑出聲來;是什麼?使人在寂寞中感到溫暖;是什麼?使人在幸福的時候更加幸福。莫不是那像底片一樣有着精彩瞬間的片斷。 

  (一) 

  就在英語老師坐在講台前,拿起台上的一瓶礦泉水喝的那一刻,全班同學都大笑起來。老師被弄得莫名其妙不停地問:“你們在笑什麼,笑什麼?”好不容易才有位同學忍住笑回答老師:“報告老師,您剛才喝的那瓶礦泉水在化學課上光榮獻身,被用來做實驗……”還沒說完,班上又爆發出一陣排山倒海的笑聲。不知哪個傢伙大喊了一聲:“雙氧水!”把老師嚇個半死。良久,班上的女同學解釋清楚后,老師才放下半個心。可是卻一邊說著:“你們這幫傢伙,不要再嚇老師了……”一邊走到垃圾桶旁把礦泉水丟掉。 

  (二) 

  “陳##,你給我站起來!”剛進教室,數學老師就開始罵人。“你連作業都不交,想幹什麼?”陳同學低着頭,什麼也沒說。老師見狀又接著說:“你給我看着辦吧!我告訴你,你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我全都認識。你儘管不交吧!”老師一副有什麼風吹草動就馬上見家長的氣勢。正在我們都在猜想老師跟陳同學的關係時,老師突然說:“你老爸是姓陳的,對吧!”頓時,同學們的笑聲幾乎把整個教室給淹沒了。一張張小臉沉浸在歡樂之中…… 

  (三) 

  一天晚上,我和同學放晚修回宿舍。在途中,我們在討論《名人傳》中的名人。我說:“你看看我,米開朗琪羅就像我這樣走路的。”我把頭抬起來,眼睛看着天空,頭和身體形成了90°。她笑着問:“為什麼會這樣走路?”“他長時間保持這樣的動作來雕刻天花,於是,就變成這樣了唄1”我們都笑了。“你說,列夫托爾斯泰是怎麼樣死的?”我問。“嗯……”想了很久,她還沒講出來。於是我說:“我只記得他在晚年的時候離家出走,然後……”“噢!我想起來了,他好像是在火車站被火車撞死的。”那時候我相信了。後來,知道托爾斯泰是在火車站冷死而不是被撞死的時候,笑得我肚皮也快破了。很久以後,講起這件事我們還會笑得一塌糊塗。 

  回想校園,總是有那麼多有趣的事,讓人發笑。像一條珍貴的鏈子,把一個個絢麗的片斷竄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片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片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