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片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片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引子

  月亮萬萬千,太陽千千萬,若是無良師,依舊是黑暗。太陽當作紙,林木當作筆,海水當作墨,難寫師功德。

  ——題記

  片斷ONE

  數學課上,老師滔滔不絕地講解着,手中的粉筆握了許久都未曾放下,手中的粉筆不見其減少,只見其不斷地增多!從白色到黃色,從黃色到綠色……不知不覺手中的粉筆各種顏色都有。但我們在做練習是,他走過來,手情不自禁地撐在我桌面上,“七彩”的手指表面上令人看得漂亮;但在我心中就十分心酸了!再看看黑板,上面清晰的圖形和分析讓我們茅塞頓開。老師對我們的愛是流淌在手中的,是她用愛撥開我們腦海的謎團。

  片斷TWO

  音樂課上,老師有時高歌一曲的熱情感染了我們,帶着我們遨遊藝術的海洋。他時不時哼幾句,手指在鋼琴上優雅地舞蹈。歡快的音符流入我們的心田,優美的旋律陶冶着我們的情操。坐在老師旁邊的我,曾經仔細觀察老師的手,他的手是美麗的我想他的心也應該是美麗的。老師用他的愛,幫我們打開藝術的大門!……

  愛是不分形式的,它都能打動人們的心。愛如陽光,可以照亮世界的每個角落,打動每一顆心靈!人生需要愛,需要感動!或許你小小的付出,卻能打動他人小小的心靈!讓我們一起付出吧!

您正在瀏覽: 愛的片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片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