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我們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我們的家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南通 如東縣實驗中學初一(8) 張曉朦



  回憶起當年的家鄉環境,是那樣令人賞心悅目和心曠神怡:水,清澈見底,魚兒在自由自在游來游去,乾淨得可以跳下去盡情的游泳嘻戲,渴了甚至可以去喝一口甜甜的河水;兩人合抱的大樹隨處可見,茂盛得夏天站在樹底下曬不到一點太陽;還有碧綠的草地、鮮艷的花兒、清新的空氣和自由飛翔的各種鳥兒,一切的一切都沒有一點污染,真是美麗極了。

  可是現在的環境已經和以前截然不同了:水再也沒有以前的那樣清了,沒有了小魚小蝦,只看見渾濁的泥沙,還散發著一股難聞的氣味。空氣灰朦朦的,讓人有透不過氣的感覺。有些廠家把不經過處理的廢氣、廢水和垃圾隨便的排放到大氣、河海湖塘和土壤,常年累月的排放和擴散,影響了人類的生活和生物的生長,比如說把廢水排到河海湖塘里,就會有大量的魚蝦會死亡,排放到農田裡,莊稼就會枯萎,沒有好收成。現在,在我們的家園,幾乎沒有一個鎮、一個鄉,甚至一個角落不被污染。

  為了我們的家園,我們從現在開始就要注意保護好環境,我們要向人們宣傳保護環境的意義,喚醒人們保護環境的意識。並養成良好的習慣,從身邊的點點滴滴小事做起:絕不隨手亂丟垃圾,而將垃圾送到指定的地點;將拆開的包裝盒、舊瓶子,廢棄的紙箱等一一收集起來,發揮充分的想象力和創造力,使生活廢棄物重新組合成一件有價值的新物品;養花植樹,美化環境,不吃青蛙,保護野生動物…..讓我們不懈努力,珍惜自己的家園,一定會擁有一個更加美麗、更加繁榮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珍惜我們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