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家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有個家,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題記

  我曾經有過一個美麗的家。那裡充滿了歡聲笑語;充滿了鳥語花香;充滿了綠樹小草;充滿了甜蜜和溫馨……那就是讓我們生存的美麗家園??可愛的地球。但美麗已成為過去,如今的地球面臨危險。自從學習了《只有一個地球》,我對珍愛我們的家園有了一定的感慨,也對“環境保護”有了較深的認識。可有些人還未進入“環保”,還在不斷的破壞地球,要知道,破壞地球就等於扼殺了自己。如果你沒有地球的保護;沒有新鮮的空氣呼吸;沒有地方入住;沒有一切的一切,你會生存在地球上嗎?答案只有一個:“不會”!

  據統計,以地球為中心,距地球40萬公里的範圍內,沒有一顆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可見的確“只有一個地球!”宇航員曾發出過這樣的感慨“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近幾年來,人類無節制的砍伐樹木、開礦、濫用化學物品,使這個既可愛又能給人類長期做貢獻的地球,被人類傷害了。記得那天在“焦點訪談”的節目中,講述了這樣的一件事:被檢查機關定為“危險”的一個開礦口,在當地政府的保護、掩藏下繼續開採。當記者問到時,當地政府卻矢口否認。這是為什麼呢?難道說,少採一點礦,你們就要死嗎?你們有沒有想過地球的感受?看到這兒,我彷彿看見了地球在流淚;又彷彿聽見了地球在哭泣。似乎還在說些什麼,哦,原來是地球在呼喊:“快救救我吧!救救我!有哪位好心人能救救我啊!我真想逃離人類的傷害!可惡的人類,我養育了你們,你們卻這樣對我,我忍無可忍了!”

  聽見地球的呼喊了嗎?破壞草坪的人們;聽到地球的呼喊了嗎?無節制開礦的人們;聽到地球的呼喊了嗎?全世界的人們?你們不要讓地球再流淚、再哭泣。停止你們對地球的破壞吧!因為“我們的家園,面臨死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