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我們得到的,所有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我們得到的,所有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愛父母,卻和父母愛我們不一樣,我們的愛是溪流,父母的愛是海洋。我們的歡樂,是父母臉上的微笑,我們的痛苦,是父母眼裡深深的憂傷。我們可以走得很遠很遠,卻總也走不出父母心心靈的廣場。我看到過一個故事:一次,在一位朋友家小坐。作者發現朋友給父母打電話時,撥了兩遍號碼。第一遍撥過之後,鈴響了三聲便掛掉了,撥第二遍后通話。“第一遍佔線嗎?”作者隨意問。“沒有。”“是不是沒想好說什麼?”“不是。”“那幹嘛撥了兩遍號?”他笑了笑:“我爸媽都是接電話非常急的人,只要聽見鈴響就會跑着去接。有一次,我媽為接電話還讓桌腿絆了一下,腿腫了很長時間。從那時起我就和二老約定,接電話不準跑。我先撥一遍給他們預備的時間。”

  這是一個多麼感人的故事。可是還有一個故事:父親在他出生前便逝去,可他大學畢業后,還要堅持讀研究生,母親只有去賣血,撿垃圾……我認為那是一個自私的學子。求學的路很漫長,一生的事業不必太在意幾年。況且這時間的分分秒秒都是用母親的鮮血來灌溉!一個連母親都無法孝順的人,還能指望他會去愛誰呢?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人,又怎能成為為人類獻身的大師?

  我們愛朋友,就像朋友愛我們一樣。除了父母,最貼心的,是朋友。遇到挫折,只有他們理解你,只有他們能開導你,安慰你。誰都不能划船不用槳,誰都不能不揚帆遠航,誰都不能離開好朋友。從前,有一個脾氣很壞的孩子,他的爸爸給了他一袋釘子並告訴他,每次與別人吵架的時候,就在院子的籬笆上釘一根釘子。第一天,孩子釘了27個釘子,後面的幾天他學會了控制自己的脾氣,籬笆上釘的釘子增加地越來越慢。終於有一天,他一根釘子也沒有釘。爸爸說:“從今以後,如果你一天都沒有發脾氣,就拔掉一根釘子。”日子一天天過去,釘子全部拔光了。爸爸帶他來到院子看着籬笆,說;“兒子,你做得好!可你看看籬笆上的洞,這些洞永遠都不能恢復了,就像你和別人吵架,給別人心裡留下一個傷口,無論你怎麼道歉,傷口總是在那兒。要知道,身體上和心靈上的傷口一樣難以癒合。”

  家人和朋友是我們最寶貴的財產,他們讓我們敞開胸懷,讓我們變得勇敢,他們總是隨時傾聽你的憂傷和心聲,當你需要他們的時候,只有他們會支持你,並向你敞開心扉。所以,讓我們珍惜我們得到的,所有愛。

  煙台市萊陽實驗中學初一:趙之銘

您正在瀏覽: 珍惜我們得到的,所有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我們得到的,所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