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我們僅有的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我們僅有的時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控制人的生死;時間,控制人的作息;時間,控制人的年少與老否。

  時間,歲月的代名詞。

  時間,一個人的時間和短暫,我們用分。秒,來計算時間,時間是個龐大的數字。但是時間就在我們吃飯。睡覺,談話……過去,變成渺小的數字。生命只有一次,不要浪費了,要好好度過。

  珍惜,可以讓生活美好;珍惜。是在延長自己的生命;珍惜,是在做一件善事。

  珍惜,美好的代名詞。

  珍惜,一個人的一生可珍惜的事物非常之多:珍惜與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時光;珍惜美好的學習時光;珍惜與同學在一起玩耍的日子……那麼這些日子在將來有可能只會變成腦海的一幅幅畫面。

  珍惜與時間在一起會變成什麼樣子?會是美好。幸福的享受你那僅有一點的美好時光吧!

  珍惜吧,珍惜我們那僅有一點的美好時光!

  六年級:小小p

您正在瀏覽: 珍惜我們僅有的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我們僅有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