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支持春春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支持春春的聲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也想對春春說,雖然不知道春春是不是能真地看到,不要因為我們這麼多玉米的厚愛就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就像你說得我們都是朋友,不是嗎?我們對你的愛是心甘情願的,是不求回報的,如果說回報的話,可能就是希望春春和所有的玉米們一起,做回最本色的自己,在自己的事業/學業上努力自信而執著,在做人上堅持那些我們信念中的美好,不言放棄。

  Everyone needs to be aware of their Personal Legend. What is a Personal Legend? It is God”s blessing, it is the path that God chose for you here on Earth. Whenever someone does something that fills them with enthusiasm, they are following their Legend。

  貼一段曾經在自己迷惘困惑的時候從心底打動過我的話,給春春和所有的玉米們,在以後成長和學習做人的路上,堅持自己最初的夢想,following our Personal Legend!!  

  支持春春的聲音,讓我聽見,好嗎

您正在瀏覽: 支持春春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支持春春的聲音 暫無評論